四十重聚之感言      書班沈燕妮

 

經不住熱心班長陸秀華誠邀,並由同學們分攤旅費,我才成行。在此感謝支助我的同學們。此次行程雖短促,卻能銜接地很好,尤其是班機沒有誤點,減少了旅途勞累。

 

當我仍在台灣時,南橫公路尚未開發出來。這次能到台灣東南部旅遊,真是如願以償,並且全部由專人安排好,吃、住、行都不須操心,好久沒有享受過了。

 

特別是創意的新吃法,像原生應用植物園內的汆燙鍋,或是介紹當地山地民族文化 ─ 布農、阿美、卑南族,和地形 ─ 馬太鞍溼地,我們也觀賞了太平洋海濱,海浪拍岸和體會了大風沙襲人的經驗,都依依留在我的記憶裡。

 

還有太魯閣由手工鑿出隧道,令我感動。當我痴痴地,依依不捨地行走在山崖旁,聆聽溪水急速往下流的衝擊聲,又能觀賞山勢,真是一大享受。

 

歡樂地與朋友聚過,玩過,回來後更容易感覺空虛,更使我深思生命的真諦。幸好,我已開始認真讀聖經,體會到認識真理,堅強我的信心,遵照上帝的旨意,勇敢地活下去。

 

我在此感謝所有的籌劃人員,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愉快的旅遊,增添了我人生中甜蜜的小插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uni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