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愛春華 莫忘歡樂時 -- 感恩與祝福-四十重聚精彩回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班何美頤

五年前開心地參加35Reunion美東遊輪,沒想到承擔這40 重聚的重責,當初以為幾年後我應該會比較輕鬆,沒想到2008金融海嘯後又是今年的歐債危機,誏從事投資顧問業的我倍感壓力與無奈,我們亞洲人明明這麼勤奮工作卻遭池魚之殃,心中雖不平卻也只能面對。去年忙完嫁女兒,就開始請到班代們幫忙更新通訊錄,五年的變遷真的不為不大,今年初趕緊找台灣的班代們開始籌備事宜,經過大家的集思廣益,規劃出雛形,因為要吸引海外同學回來,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,總算打動了姊妹們的心,陸續接到陳君愉的好消息,因為有五十多位海外同學加親屬團也更吸引了國內同學的熱情參與。 

 

沒想到在緊鑼密鼓的11月初,走在公司附近的騎樓,明明看到階梯,卻一分神踩到那缺角,究竟不再是18歲,這一摔還真摔斷了腳踝骨,只好先住院開刀,還好有個超級秘書麗美繼續為同學服務。當初花柬行本想請大家坐台鐵五星級的寶島之星,大家都可輕輕鬆鬆,但因回程太晚趕不上我們的Big party只好個別安排,雖較經濟但也多了許多細節工作,最怕就是大家趕不上火車 …

還好雖然有些辛苦,大部份車票用各種方式事先給大家,而老天爺也賜給大家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臨時找了陳君愉做總領隊,以及各分組組長,總算一切順利。大家玩得開心,是大家的福氣。雖然我無法參加,但也覺得十分欣慰!而且在台北還在緊鑼密鼓地安排
12/10
晚宴的許多細節,終究還是難得四十年一次的重聚!

張羅完所有的流程細節,以為星期五可以早點休息,沒想到聽到小珠在兆豐摔了,手骨折送慈濟醫院,趕緊打電話給我慈院的醫生友人幫忙照應。沒想到也要開刀,但留在花蓮沒人照顧,彩霞也是我們晚會主要的主持人,我們可不能唱空城計。

只好拜託好姊妹學我先裹石膏帶傷上場,週一再在台北開刀。沒想到彩霞忙着照顧小珠,睡眠不足,坐旅館小巴去火車站又撞了頭,唉!人生劇本真的比連續劇還出人意外!真的是老天保佑,
12/10
晚我們三個傷兵加上鮑嘉麗及蔣瑞霞的協助,照相及節目主持都很順暢,沒有突槌,而報到組在張貞美的帶領下,大家也很迅速領到琳琅滿目的小禮物。在班代的協助下,各班同學的笑聲及尖叫一波一波傳入。

雖然沒機會與每一位同學打招呼,但我看到每一位上台拍照同學的笑臉,大家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!有緣有福大家在40年後再同聚一堂,難怪忙著歡聚一堆失物招領,彷彿又回到那少不更事的青春年華!
 

 

母校校慶我無法陪大家參加,但也坐了輪椅陪同學順利參觀完總統府,讓我們四十重聚的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大家前後兩週忙碌著大大小小的聚會,開心也幾乎玩瘋了,海外同學也依依不捨地收拾行囊,相信也帶回了許多甜蜜的回憶!

相信60慶生夏威夷逰輪的籌備,在杜燕萍同學的領導及歷任召集人及班代的協助下,一定會順利成功,共同成就我們美麗人生及友誼的下一章!

最後與大家分享我的座佑銘:

人生最大的快樂,就是與人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,
而在分享之中,我們的福氣彷彿聚寶盆,
愈分愈多,永遠也分不完!

祝大家新年如意健康快楽!
六十慶生夏威夷見!

40重聚總召

何美頤敬上  2012.2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uni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